close
話說~~~昨天看報告的內容看了一個早上後~~
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~~(我沒有一直在等吃飯哦~~)
結果今天還是跟欣蔚一起去吃~~~
走的路線也是照舊~~~
出了資電館後經過人言往西側門出發~~
剛過了第一招持所旁的草地~~
看到中間的草地有人在玩球~~
應該是一家人吧~~~玩得不亦樂乎~~
這時~~~球向我滾了過來~~~
本著童軍~~日行一善的美德~~
就輕輕的用腳把球停了下來~~~
那個小弟弟似乎看到球停下來了
所以也跟著停下來~~~~
我當然就想說要把球踢回去給他啊~~
不料~~腳不聽我的指揮~~~
只見球高高的從他的頭上飛過去~~~
然後重重的打在路邊的三角看版~~
最後遠遠的往人言方向飛去~~~
之後只好快速落跑~~

真是對不起啦~~小弟弟~~我不是故意的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h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